Elva

缺失章节去爱发电搜索Elva,粉丝群856126016

孺慕·雁行(现代兄弟)

第二十六章

“萧晗宇先生您好,您的银行卡被冻结,请到银行重新办理”


“滚蛋,有事吗,没事挂了,忙着呢”我最近在让二哥给我补习薄弱的课业内容,又要准备期末考,忙的我有些烦躁,陈柯这时候打电话来我自然没有什么好语气。


“说真的,你来北郊工厂一趟,给你个惊喜”陈柯的话里透着不言而喻的喜悦,我也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名堂。


我打车到了北郊工厂,那里都荒废很久了,野草丛生的,四处都是破烂铁,我下车就见到了陈柯的一个兄弟在外面迎我,我问他陈柯要干什么也不回我,只说到了就知道了。


我被那人带上二楼,一上去就看见了陈柯,他身边还有好几个人,一人手里拿着个棍子,我这才发现在陈柯旁边竟然还吊着个人,就像电视里审犯人一样,上面吊着根绳子绑在手腕处,底下放了个破木板凳,那人只有脚尖才能踩到板凳上借力。


我走近了一些,那人浑身血乎乎的,头上还在流血,低着脖子让我看不清脸。


“来了宇哥”陈柯本来抱着双臂在看戏,看我过来伸出胳膊搂着我的肩膀。“这小子嘴硬,一句软话没有”


“这谁啊,你打成这样,不怕惹官司啊”


“谁?那小跑堂啊,老子从他身上摔了多少跤,今天一并跟他清算”


我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,连忙走上前几步抬起那人的脑袋,一张布满血痕的脸不能太熟悉。


“放下来!”陈柯被我吼得莫名其妙“咋了你?”


我不顾他,自己去解白柄然手上的绳子,陈柯见了也要他那些小跟班上来帮忙。我把白柄然平放到地上“快打120”陈柯愣了一下转身拿手机打电话。


白柄然被折腾的气喘吁吁,说话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“呵,原来你也就在你二哥面前装兔子”说完他就晕过去了,我拍了两下他的脸,大声叫着白柄然,我真的慌了,怕他就这样睡过去。


陈柯驱散了一群小弟跟我一起上了救护车,我有些后悔对他吼了,可这时候也没有心情说什么。


到医院后,一切手续办完,白柄然没大碍,处理完伤后就转入了病房,我才把陈柯叫到外面对他解释“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


“谁啊?”


“他是我妈的儿子”我靠着墙,我是不愿和别人提及此事的,每想到这事都有一种羞愧感扑面而来,说不出来是为谁,为妈妈,为我自己,还是为整个萧家。


“那,那他不就是你哥”陈柯也很惊讶,毕竟这种事任谁都不会想到的。


陈柯接了个电话就立马回去了,他外婆年纪大了,得了阿尔兹海默症,也就是常说的老年痴呆。外婆人很好,每次我去都给我做一大桌子菜,我也能感受到陈柯和她的感情很深,当得知外婆得病的时候,陈柯躲在厕所里锁上门哇哇的哭,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脆弱的样子。


“你醒了,你。。。”我看着眼前虚弱的白柄然,再想到他之前放荡不羁的样子。。。都怪我,要是早一点和陈柯说这事就好了。


他从病床上坐起来,上下打量着我,我本在想他准备要跟我说什么,突然他拔掉了手上的针下床穿了鞋就要走,我马上按住了他,另一只手按住他正在流血的手背“你干什么去?”他皱着眉头歪了下头,似乎有些不耐烦,他一把推开我,踢踏着鞋就出了门。


我们一前一后的走在大街上,他突然停下来转身走回我面前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
“我。。。”我想说我担心他,却觉得这话有些矫情,难以说出口。


“陈柯。。。他不是故意的,他是我朋友,你别和他计较行不行?”他听了这话哈哈笑了出来,似乎听见了多大的笑话似的。


“呵,你以什么身份来求我,以他朋友的身份?那我又凭什么给你这个面子?”


他说完就转身往前走,一点不给我辩解的机会,我连忙追他“以你弟弟的身份”他停下来看着我“哈哈哈哈”他的笑的一点不掩饰,我能感受到他的自由,简单和直率。


他一手插兜一手掏着耳朵,浑身上下充满了痞子的气息“叫声哥听听”


“啊?”


“哥”


“呵,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”他大步流星的向前走,我顿时意识到我被他耍了!我愤愤地跟在他后面,一直到一家麻将馆。


他和那里面的人很熟,老板娘看上去三十多岁的样子,我们一进去他就穿着那双有十多厘米的高跟鞋走了过来“呦,柄然来了,这是怎么了,怎么又负伤了?”


“没事,让狗咬了,顺义他们呢离姐”


“上去吧,就差你了”


“好嘞”


我跟着白柄然到楼上的小包间,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我也不开口问。一进屋,就有一股杂牌烟的味道扑面而来,白柄然和屋里的几个人寒暄了几句就坐下来玩起了麻将,我还以为他是要去找陈柯呢,没想到他急急忙忙的从医院出来就为了到这儿来玩麻将,我在一旁看着,一直到天黑,中途还被他派遣出去买饭,一买就是五个人的,还好我身上带的钱够。


我看的津津有味的,白柄然看样子还挺会玩,不一会面前就堆了一大堆钞票,我抬头看了眼钟表,心里有些担心。


“九点多了,不回去吗?”我问的很小声,白柄然正在兴头上,我怕他怪我影响他。


“白子,这小兄弟谁啊?白白净净的,不像是跟你混的啊”说话的人嘴上叼着根烟,眼角下有一个大痦子,看上去挺瘆人的。


白柄然笑了一下,看了我一眼没回他。


“你可是和二哥约法三章了,你真不,怕他啊”


“呵,你真当你二哥是观世音菩萨呢,谁都得听他的”我嘴上不说什么,可心里已经鄙视他无数次了,他是不见棺材不落泪,我可不信二哥能一直放纵着他。他命大不怕,我可是见过世面的,我起身欲走,他从桌上捡了几张钞票给我“打个车回去,晚了屁股不保~”


他的话弄的屋里的人哄堂大笑,我皱眉瞪着他,他摇头晃脑的打了张红中,我没办法,只能赶紧往外跑,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
孺慕粉丝群QQ946434807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