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a

缺失章节去爱发电搜索Elva,粉丝群856126016

孺慕·雁行(现代兄弟)

第二十五章

“有事吗小宇”大哥回头望向我,脸上还带着笑,似乎没有从刚刚的喜悦中抽离出来。他穿着一身深灰色的休闲家居服,坐在窗子对面,旁边的长沙发上坐着奕晨哥,二哥坐在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。书房门没有关,我轻轻敲了两声门,打断了他们的凯凯而谈,二哥同样也笑逐颜开的样子,我从未见过他那样开心,连看向我的眸子里都含了笑。


“没事大哥,我就是找奕阳哥有些事”


“你奕阳哥不知又跑到哪里躲清静去了呢”奕晨哥总是这样调侃他这个弟弟,有时,他们两兄弟的拌嘴也是好不逗趣。


我应承了两声就准备出去,谁知二哥竟然发话,让我有些猝不及防“头发准备什么时候做回来”从他的语气就能听得出来他心情很好,但是他看向我的表情却冷淡的有些骇人,我不知如何是好,眼神瞄向大哥求救,他看了我一眼,我心里也有了底。


“小宇说做头发是为了学校舞台剧”我震惊的看着大哥,仍然愿意相信他是为了帮我,“是吗小宇”他歪头笑着看我,我心里有些打鼓了。


“临期末了,学校有舞台剧?”


“啊。。”二哥问的我一下子没了底气,大哥不愧是大哥,还真是厉害,谁都不得罪。。。


二哥当然不会买我的账“有时间让邓叔叔过来”

邓叔叔是我家的理发师,大哥二哥出席活动都是他给做头发。


我应承了几句,终于脱身出去,走到院子里才发现自己的心脏怦怦直跳,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怕二哥,到了耳顺之年才想明白些,对一个人只有敬之,才会怕之。


“奕阳哥!”我跑到奕阳哥身边,他一手夹着烟,一手插着裤兜,双脚一前一后的随意站着,他正跟一个大个子保镖讨论着一双皮鞋,就是那个保镖脚上穿的那个。奕阳哥就是这样,一点都没有阔少爷的架子,家里的人都喜欢他。


“挨完训了?”他从后面呼噜了一下我的后脑勺。


“我去,真的假的,真挨训了?”他很震惊,虽然我没说什么,不过估计当时我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言而喻了。


“头发,留不住了”我指了指头顶,颇有遗憾。


他笑了笑,把手里的烟头扔到地上用脚尖捻了捻,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,看上去比二哥还要帅气一些。


他笑着看我“我有办法,想听不你”我看他卖关子的样子,双手合十“求您了阳阳哥,阳阳哥求你了”他用手捂住我的嘴,示意我闭嘴,我冲他笑了一下,阳阳哥是我小时候对他的称呼,那时候他也不大,这几年却不让我这样叫他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二哥忙忙碌碌的去了公司,我也马上换身衣服和他前后脚出发。


“萧总,这位是光明孤儿院的代理院长,赵院长”


我大老远听见方德的声音,听着他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装作淡定的样子当好我的鸡妈妈角色。当二哥走到离我不远处站定的时候,我咳嗽了一声,一个懂事的小姑娘立马意会的大叫“泡面头哥哥!”,紧接着那一堆的孩子都跟着叫。我从兜里抓出一把糖分给他们,等再抬眼,二哥他们已经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。


彩蛋是后续内容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